天行健

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

想你,真的很想你,控不住的在想你。都说情到深处人孤独,想你的时候我就感到很孤独,很寂寞,没有你在我的视线里的时候,我想知道你的信息,想知道你在做什么。想你的时候;我真的忘不掉,你对我的情怀。我也很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在想我,莫名的牵挂远方的你,深深地思念刻骨的心痛.谢谢最深爱的你,让我能拥有这么多,言语不能表达我来自内心的激动,也许我是真的爱上了你,然而我感觉到这份爱很虚拟,就像突然出现在我眼前的海市蜃楼。让我感觉甜蜜而忧伤,被一个人爱的感觉很幸福。自从认识你以来,使我懂得了什么是真爱与最爱,在我心中知道了牵挂你的感觉,牵挂你的感觉是如此心痛,使我难以忘怀你对我的好,我也没有动人的语言来向你表达,我只想你让我真实的拥有你的爱。我只想有一份完美的真实感,我用刻骨铭心的爱钻进你心灵深处,刻下一道深深的络印,让你我记住这永不泯灭的感情,我真的忘不掉!

评论

© 天行健 | Powered by LOFTER